西北大学叙利亚研究中心

科研成果

2020年论文成果

发布时间:21-06-21    浏览:  

1..王晋:《盟友还是对手?俄罗斯与伊朗和土耳其在叙利亚问题上的关切与挑战》,《俄罗斯研究》(CSSCI),2020年第1期。

2..王晋:《美国在中东的战略收缩与以色列的应对》,《当代世界》(CSSCI扩展版),2020年第2期。

3..王晋:《特朗普的巴以问题新方案不太可能奏效》,《世界知识》,2020年第5期。

4..Wang Jin, "Israel and the Great Powers: The View from Beijing"(《以色列和大国关系:来自北京的视角》, Middle East Quarterly《中东季刊》, Vol. 27, Number 2, Spring 2020.

5..王晋:《巴勒斯坦无奈的愤怒》,《世界知识》,2020年第12期;

6..Wang Jin, "China's Interregional Ties with the Middle East: Concerns, Interests and Challenges", in Telo Mario and Yuan Feng eds., China and the EU in the Era of Regional and Interregional Cooperation, Bruxelles: P.I.E. Peters Lang S.A., 2020.

7.马锋:《东哥特王国的罗马化》,《世界历史》,2020年第2期。

8.宋保军:《十字军东征末期的黎波里伯国与马穆鲁克王朝关系研究》,《西北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》,2020年第4期。

9.马锋:《蛮族中的文明人:5-6世纪拜占庭人对波斯人的认识--以拜占庭与萨珊波斯两次托孤事件为考察中心》,《西北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》

2020年第4期。

10.郭磊、王新刚:《论晚期青铜时代叙利亚地区诸王国的崩溃》,《西北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》,2020年第4期。

11.王新刚、郭磊:《国别和区域研究视域下世界古代史研究的意义和范式-以叙利亚古代史研究为例》,《中东研究》,2019年第2期。

12.王晋:《伊朗战略设施连环炸背后谍影重重》,《世界知识》,2020年第16期。

13.王晋:《阿联酋与以色列关系正常化促进中东新格局》,《世界知识》,2020年第17期。

14.王晋:《以色列外交突围取得重大进展》,《世界知识》,2020年第19期。

15.王晋:《能源撬动政治——博弈东地中海天然气开发》,《西亚非洲》,2020年第5期

16.王晋:《以色列与黎巴嫩海上划界谈判艰难开始》,《世界知识》,2020年第22期。

17.王晋:《议题与路径——构建中国特色的国别和区域研究体系》,《中国社会科学评价》,2020年第4期